20/01/09

资源回收后的分享~

前天星期日(18/01/09),相信很多朋友都在考试对吧!可是那天我没有考试,你们不要误会,我不是在“串”你们,其实那天我到爱关怀之家帮忙做资源回收。

早上七点起床,大概八点才到KTM站,然后从沙登搭KTM到 KL sentra,然后再转LRT到Taman Bahagia下车,出了站,走过对面就是爱关怀之家的中心啦。

我们坐建毅的车去Damansara 的一座叫什么Spring的共管公寓,那边的保安深严,而且也很高级咯!里面有七座楼(A到G楼),每一座楼下都有自己的游泳池和小公园。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那天还有一些社会人士来帮忙,这一次和上次在花园里回收是不一样,因为这一次我们不能一家一家的去按门铃,只能在楼下派传单给居民而已。

我们从早上十点收到下午一点,总觉得在这里回收到很少东西似的。差不多一点的时候,我们就收工了。认识了两个国大的女生,他们都是教育系第二年,都是来自中国。

回到我们的基地(共管公寓的一个体育馆),我才想起我们总共有六组人(每组两个人),当然觉得好像收到不多东西的。

可是我才发觉我错了,因为基地已经堆满了很多的东西,有些还是蛮有趣的。比如麻将,三箱扑克牌,女性的Bra,还有两盒没有过期的鸡精(电视上打广告还蛮红的)呢!

登登登登~原来我们已经回收到了960KG旧报纸,已经打破了上一起的记录了!值得鼓励哦,各位请给他们一个掌声吧~

这只是开始的第一步而已,以后我们还会做得更多的!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帮忙的。不要因为麻烦或车费贵的,因为短短的几个小时做资源回收,的确是另一种体验来的。
.
.
.
吴纬铨笔

0 则唏嘘:

Template by - Abdul Munir | Daya Earth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