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8

请注意,活动回来了。。。

簦簦簦簦。。。

故事的开场是在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xixi一个人在发闷着,然后haha走了过来。

xixi:唉~

haha:怎么啦你?

xixi:很闷啦,社关最近都没有活动哦。

haha:哦,原来如此。我听说社关最近将会办一个享会加美食哦!

xixi:真的吗?什么分享来的?什么美食来的?

haha:哦,是这样的。分享呢。。。就是马来西亚服务学习团的台湾考察之旅分享。至于美食 呢。。。就是火锅啦!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xixi:哗!我好想参与哦。

haha:No problem,只要你是社关的VIP,然后再交上RM 5就可以参与了。

xixi:我要怎样才能成为VIP哦?

haha:只要你是社关的儿女(成员)就是VIP了啦!

xixi:拜拜。。。

haha:喂!不是今天啦,是下个星期一(5/1/09),晚上七点正在空的空间集合啦!

xixi:我是赶着去报名啦!

haha:(冷~)就算报名也不用那么赶啦,而且报名也不是那个方向,是这个方向啦。

haha:(回过头,奸笑。)哈哈,少了他一个更好,我们可以吃多一点。你们快点来写名字,不 要理那个傻佬。



p/s:或许你们对上面的那些对话感到很好奇,如果你们有经过社关的布告栏的话,一定会看到下面的这张丑丑的漫画的。


没错,这张丑丑的漫画是本人画的。不好看的话,请不要怨我ok?

日期:5/1/09(星期一)
时间:7:00 pm
地点:空的空间


这个就是现在社关的布告栏的模样了。。。

0 则唏嘘:

Template by - Abdul Munir | Daya Earth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