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09

给大家的

做一个澄清,信息的发送是辅助布告栏的通知。为了省钱,美龄她用了Digi在网上的免费信息发送服务。如果真没接收到,那真有需检讨之处,但请别说他是无心的。不过真的谢谢心碎小子和猫咪天使的意见,而我也相信团内还会许多存在着不满社团运作和领导的人,我都欢迎大家踊跃发表

现,我想对两位团员写出我的意见和看法。猫咪天使,不管之前大家对你有什么意见或你对他人有什么看法,在此我呼吁大家化干戈为玉帛,因为我觉得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误会。我们来看看,他每次背着被挨骂的“风险”都会定期来点出我们的不足之处,这是否是我们值得嘉奖的呢?但是猫咪,你可能也有需改进之处,否则我相信没那么多人有反弹的,大家加油。再来是心碎小子,不管你的心是否已真碎,但我真的很高兴你的质疑和批判。

是啊,我们是解决困难而不是等困难来解决我们,因此美龄就想到了其他的方法进而询问了大家的意见,所以你们的看法是?你们会否注意布告栏的通告呢?大家会否定期去自己的电邮或咱们的部落格逗留呢?真的期待大家的踊跃意见。

校园环保的问题我承诺大家在一星期内解决,能吗?

再来是告知大家,我们执委将在2009年3月20日至2009年3月22日展开策划营,以下是内容,期待大家的看法和意见,以便我们能为社关做出更完美的策划。

会务报告
(列出2008年社关所有活动内容并写出细节、寻出执委会议所讨论之事项中已完成及未完成的事情)

财务报告
(列出2008年社关所有账目的进出状况并列明已方便检讨)

产务报告、刊物、网络、生活营、校园环保检讨报告

(列出2008年社关所有产物的进出状况、负责集合刊物、网络、生活营、校园环保的运作状况并作出检讨报告)

业务的运作的讨论
(会员工作范围,组织架构设计,权责规划,如何规划,执行管理,监督组织)

会员的管理的讨论
(如何吸引?如何筛选?如何培训?如何领导,鼓励?)

组织状况分析的讨论
(我们的内外环境、我们现有的资源及如何妥善处理我们的资源)

4W1H
(Who:谁要做、What:做什么、Where:方向在哪里、Why:为什么要做、How:如何做)

年度计划筹划蓝图
(草拟社关2009能做的、可做的、该做的、要做的点滴并列出细节,包括钱财的运作、细节内容)

真的期待大家能给出更多的意见,让我们在批判和质疑的声浪中成长。望新的一年,咱们真的有所进步,大家也有所成长。



黄光胜上
2009年1月6日

1 则唏嘘:

匿名 说...

我可不认为我随时都会被挨骂
既然我在乎,没理由总是沉默
毕竟有谁这么无聊,乐于惹祸上身啊?
而且部落格本来就是一个交流的好地方

若是我这么在意攻击我的人
才不会不反驳呢!毫无动静~
反正有人要被坏情绪捆绑,自我折磨
我倒是觉得还蛮有趣的
怎么会有如此无知的人

对于喜欢我的人,固然会很感激!
讨厌我的人,只盼望这份讨厌是有意义的
否则不如看开点,减轻彼此的痛苦会更好

然后我只会针对值得辩论的事而吵
至于意见不同,爱听不爱听,见人见智吧!

社关的布告栏,我算蛮常经过的
只要有去图书馆或走路出去,都会看到
社团部落格的话,蛮常都会出现
就怕没更新内容罢了!

最后,只想说...
社关的大大小小理事,加油吧!

顺便提醒各位...
我也是社关会员,请别质疑~

谢谢!

Template by - Abdul Munir | Daya Earth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