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8/08

新名字?新名字?

哈咯。。。我又上来咯~~

对啦。。

这次上来的目的就是。。。。

《社会关怀小组》到底要改成什么名字呢???

我啊。。。

需要大家宝贵的建议哦!!

不要吝啬你对社关的关心与爱戴哦!!

那你们就留下comment给我。。好不好??

截至日期是。。这个星期四!(28-08-08)

过后的日子就是进行投票的环节了。。

所以就趁现在。。。

献上你们对社关想要的名字咯。。

谢谢大家的参与!! ^^

15 则唏嘘:

Nick 说...

社会关怀联盟
社会关怀组合
社会关怀组团
社会关怀部落
社会关怀部队
社会关怀之家
社会关怀大组
社会关怀协会
社会关怀家族
社会关怀工团
社会关怀军团
社会关怀志工团
社会关怀爱心团
社会关怀青年团
社会关怀敢死队
社会关怀

匿名 说...

社会关怀爱心天使团

喵喵...

匿名 说...

社会关怀爱心天使团

喵喵...

匿名 说...

社会关怀小组
这名字很好了

Kelvin Lee 说...

小组是用不着的了
因为我们不“小”了
那时候成立的确是小组,因为只有7个人。。
现在变成社团,没办法沿用小组的名字了

我的提议是

学生关怀社(学怀社)

匿名 说...

天使学生爱爱社

(引用楼上)

匿名 说...

eh......
试下把小拿掉,
社会关怀组会不会好一点,
社组......

匿名 说...

就。。。
社会关怀大联盟啦!!
不错听~
社关之家。。。也可以!!呵呵。。

ⓛⓞⓥⓔ 说...

在下觉得“社会关怀爱心团"这个名称不错

“社会关怀志工团”这个名称也可以考虑

上诉都是本人的意见
如果有什么不对
请多多包涵

謙君 说...

社会关怀新院社

顾名思义就是关怀社会的新纪元学院社团。

seon 说...

个人还蛮喜欢社会关怀部落的~~其实名字只要顺口就行了~~因为重要的是真正的关怀社会吧,并不是在于名字而是社团对社会所做的事。。。

大家来吧~环保~环保~环保~环保~环保~

匿名 说...

曹操,就算不叫曹操,一样能流传千古
所以我同意楼上的!

可是有个好名字,也会很让人印象深刻,不是吗?
例如:舞法舞天...多酷!

在我加入的社团中,目前最喜欢的就是社关
希望一切能一直很美好吧!

(只是,我不喜欢“社会关怀团”这名)

呵呵...

匿名 说...

我依然坚持保留社会关怀小组
因为
1,感觉情切,容易让人接受
2,就算人数再多,我们的力量还是很“小”
3,小组,会警惕自己时常努力奋斗!

名字很重要,但是社团的本质更重要,小组可以更亲民化的渗入社会各层,没有压力的。多好啊!

seon 说...

紫色说得好想还蛮有理的说~~各位再想想要换什么名吧~

匿名 说...

小组长大了,该换个新名字咯!

象征蜕变,重新出发...

Template by - Abdul Munir | Daya Earth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