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8/08

这个8月最后的一次活动来咯!

各位社关的会员们。。

我们8月份最后一次的活动。。。

就是。。

即将在
25日(星期一)。。

晚上8.30pm。。。

B 205 。。。

举办的。。。。

联谊活动!!!

至于。。这个联谊活动的内容有多精彩??!

就要你!

亲自来体会一下咯。。。

各位会员们。。

记得要来咯!

不见不散!! ^^

6 则唏嘘:

匿名 说...

最好没有无聊的小游戏,
闷死人的……

Kelvin Lee 说...

erm
会有小游戏,
不过无聊不无聊,我就不懂,还是回归到个人
不过有东西吃(茶点,不是晚餐)

小游戏多数是无聊的,
如果明天游戏太无聊,
那希望你下次可以建议别的东西玩,
我们一起去做好来(社关)

明天还是来支持一下啦,
联谊活动不常办的啊!

匿名 说...

我是上面那个匿名的家伙

今天的果然有点无聊,
尤其是tempo背名字那里,
基本上都没有完成的,时间关系,
但是至少有个好的结束嘛!
有种草草了事的感觉。

然后那个买故事那环节,
嗯,只可以说差不多无聊的,
很多人都乱搞一通的,
到后面以为会无聊死,
幸好最后有两个很不错的故事分享,
谢谢佩雯和一展。

然后那个分组的,
虽然不知道分来做么,
大概猜到应该是下次活动的吧?
还有小天使那个,
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我发现蛮多人不知道自己的天使,
也没有特别去找自己的天使,
而且工委没有抄下每个人的天使是谁,
所以到最后,应该不会起什么特别的效用吧?

无聊……

匿名 说...

我觉得那个小天使计划是蛮有意义的
我以前在教会时也有玩过,因此不陌生

只是就真的做得蛮随便的!没交待仔细
要是可以再重新安排的话,效果会更好
否则没多少人投入参与,就白费了!

当然,我也只是说说我的见解

加油!

Kelvin Lee 说...

a首先还是要谢谢大家出席啦

回复 匿名,
时间上的掌控是有些拿捏不好,
下次如果在有这类型的游戏或许可以有更仔细的安排,才不会导致突然就结束了。

至于买故事那方面,主要是让大家主动去认识组内的朋友,多了解别人背后的故事。因为每个人背景都不一样。。我想大家都懂那个意义,
不过我觉得有得改进的是导引者方面,如果导引得好的话,大家都进入状况,就不会那么混乱了。。佩雯和一展真的是加了很多分,谢谢!

分组是要为未来铺路(没错)
至于小天使的,回复猫咪和匿名,
主要是让组员之间有联系,才想到要做的。。
至于为什么没有记录。。因为我设计那个游戏时是想到只要大家记得自己的“名字”是什么,就不会乱了,因为总不会有两个拿到一样名字的啊。。
这个游戏会有跟进的,就是每个活动都会有一个小环节是给这个活动的(念留言,等等)所以那个热忱我是希望是慢慢培养起来。

至于那些当天没来得组员,我会另外想办法帮他们配小天使,那时就可以安排的好一点。
至于箱子,我会在明天放上去(星期三)。
*如果猫咪有什么就是可以帮这个环节更添一分色彩的(因为你也玩过),尽量跟我讲。我们来看还有什么可以弄的。毕竟还有一个sem。

谢谢你们的意见。

不过有一点还想大家给意见,
因为这个活动是要
1)让组员破冰(互相认识)
2)让组员对这个小组有归属感(这个我们想到是通过组员对自己的伙伴互相了解而培养的,所以才会有买故事,分组,小天使的环节出现)

所以你们觉得有达到目的吗?还是已经都认识了。。不需要特地办一个联谊。。都可以讲出来。

仕强上

ⓛⓞⓥⓔ 说...

参加后觉得很不错~~~
只是那个情侣配对(知道是哪个游戏吗?)
有点失望!!
因为我是男的可是我的配对也是男的(呕)

Template by - Abdul Munir | Daya Earth Blogger Template